[柳州]利华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柳州本地首页>>柳州公司介绍

彩条布,2年专业制造经验,柳州[柳州]利华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彩条布而努力,联系人:王经理-13012204635,QQ:904972623,地址:[柳州]西青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柳州市古属百越之地。秦始皇统一岭南后,属桂林郡。西汉元鼎六年(前111年),设置潭中县,为柳州建置之始。1949年,设柳州市(县级市)。1961年11月25日,由自治区直辖。柳州利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柳州外包装材料,塑料包装材料的一家现代生产企业。本公司承揽柳州塑料外包装,质量第一,诚信经营,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低调,宽容,耐劳,倾听,有好,负责,认真,勤奋,自信,以和为贵,为他人着想,言而有信,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努力进取,开发出更好的优质产品奉献给社会,忠心希望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共同建立相互信任,长期合作的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真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和订制,我公司将不断地加大产品的科技含量、柳州提高产品品位,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向更高的目标奋进。